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更深的懂得了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更深的懂得了親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情:師生情、友情、愛情、等等,但有一種情,即使是海枯石爛也不改變,不動搖,這就是親情。親情,是人類最純真、最偉大的情。在這個寒假,我對親情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春天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上個星期天,我去上利文英語。中午時還是晴空萬里,剛放學時卻下起了瓢潑大雨。我沒帶雨傘,也沒帶手機,如果出去定會被淋成個落湯雞,離車站還有2公里,連最後打個電話的希望也沒有了--兜里一分錢沒有,空空如也。看着同學們別家長接走,我更是心急如焚。慢慢走出屋檐一下,“嘩--”我的頭全濕了,我急忙往後一退。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全走了,我的心像十五支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怎麼辦?只能慢慢等。我站在屋檐下,像一隻長頸鹿一樣伸長脖子左顧右盼。突然,那裡出現個人影,是媽媽!“媽媽,我在這裡!”我激動的大喊,媽媽打着雨傘,在泥濘的小路上走着。媽媽走到我面前,將自己身上的雨衣脫了下來,對我說:快穿上,別感冒了!“”媽媽,那你穿什麼啊?“”媽媽是大人,體質好,沒事!“

  我們一步一步往家走,磅礴大雨打濕了媽媽那單薄的衣衫,我偷偷將雨傘往媽媽那邊推了推。儘管天特別冷,但我的心因為有了媽媽的親情而暖洋洋的。

  人間萬物,情意濃濃。親情是你迷茫時的路標;是你悲傷時的鼓勵。世界上最偉大的情莫過於親情,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在親情之下慢慢成長。尊重父母,是我們最大的責任。珍惜我們現在的親情吧,不要讓它在我們身邊偷偷溜走。擁有了親情,你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青島海利豐學校六年級三班:王子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更深的懂得了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更深的懂得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