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得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是一個平凡的人,他中等個兒,長着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三十歲左右,那就是我爸爸。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商場,在路上我突然被什麼東西絆倒了,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黃色手提包,我輕輕地打開包,啊!裡面有一些錢,一個手機,還有一些貴重物品。我高興地對爸爸說:“爸爸,我們把這些東西拿回家吧,看看裡面有多少錢!”爸爸聽了,神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他非常嚴厲地對我說:“你還是個少先隊員嗎?別人的東西再好也不能要!”“可是這既不是我們偷的也不是我們搶的,誰讓那個人自己不小心丟了包!”我分辨說。爸爸態度堅定地說:“不行,吳潔,我在這裡等失主,失主一定很焦急。”我一看爸爸不同意我的意見,心裡真的很煩。只見爸爸眉頭緊鎖,眼睛直盯着前面看,好象在找人,又好象在等人。看到爸爸這樣,我心想:前不久,我家因出了事故,被罰了幾萬元錢,為了錢,爸媽整天傷心、嘆氣,好容易交上了罰金。今天我們意外地拾到了錢,難道他不知道用這些錢還別人的帳嗎?爸爸呀!爸爸!您真缺心眼。我們等到下午人還沒有來,這時我不耐煩地對爸爸說:“看,人不會來了,看來這個東西應該是我們的了。”爸爸一字一句地說:“我們把包交到派出所。”我無可奈何,只好服從了他。從派出所出來,爸爸顯得格外高興,我的耳邊也不斷響起派出所的叔叔對爸爸的誇獎。啊!突然從我的心裡升騰出一種敬佩,敬佩爸爸寧肯守窮,也不去占別人的便宜。

  平日里,再我的眼中,爸爸是多麼普通啊!然而在今天,爸爸在我的眼中卻顯得那麼偉大!我的身上不正是需要爸爸的那種品質嗎?

您正在瀏覽: 值得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