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捲髮下來,成績不是怎麼理想。走在路上,天空似乎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周圍的花草都暗了。我響起這次的成績就刺穿了我的內心,這個成績我怎麼面對家長呢?我垂頭喪氣,越想慢點回家時間就越快。

回到家裡,媽媽正在看電視,見我回家暨,急忙問:“這次考得怎麼樣?”怎麼辦,怎麼辦,在路上想到的武術理由頓時忘得一乾二淨。我不知怎麼樣面對我的媽媽,我在這幾秒鐘內想了許多許多:我是面對現實告訴媽媽真實情況,還是撒一個小謊呢?最後,我還是說了:“還不錯吧。”聲音像蚊子似的。

當天晚上,媽媽為了鼓勵我,端來了一杯牛奶,一股濃濃的愛意流進心裡。我迷惑了,我不知如何向滿懷期待的媽媽訴說這件事情……

第二天,我回家時,看見媽媽十分生氣,手中還拿着……啊!試卷。媽媽問:“你不是考得很好嗎?”我自知理虧,低頭不語。爸爸說:“無論怎樣都要考試,考試不是為了真名自己的成績,而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氣!”爸爸接著說:“無論你的成績怎麼樣,你的態度必須端正!”我明白了,我一定要端正態度。

可是我想如果我坦誠訴說了,媽媽會責怪我嗎?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選擇了就必須走下去,無論做什麼都應該有良好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