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覺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覺悟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小孩時崇拜父親;青年時鄙視父親;中年時憐憫父親。然而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父親是唯一值得一輩子崇拜的人。

  父親是教師,在學生眼中父親是幽默風趣的,然而在我眼中,父親是嚴肅堅不可摧的。

  那一次期中考試,我每門學科都考得不理想,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是那麼的陰沉,周圍的一切是那麼的寂靜,心驚膽顫的回到家中,偷偷地把試卷放在被子底下,天有不測風雲,紙終究包不住火,爸爸還是知道了,他試着壓住自己的火氣,說了一大堆,不知怎麼了,爸爸的怒氣像山洪似的衝下來他歇斯底里的罵著,但後來他哭了,爸爸哭了…我的心被深深的觸動了,被重重地擊痛了,思想上的羈絆一下子便蕩然無存。父親是人不是神,他也有脆弱的地方,他為了讓我安心的學習而做個雙面人而我卻像一個獃子,什麼也不知道還自私的以為父親不了解我,不斷抱怨父親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對父親的行為和做法挑三揀四,甚至於直接與父親父親為我付出那麼多精力和心血,捫心自問,我從未關心過父親,從未為父親做過什麼,有什麼理由去指責呢?真恨自已,為什麼不用心?為什麼害爸爸生氣?一萬個為什麼在我腦海交織…

  父親是一個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與父親在一起多數是沉默,但我能感受出自已與父親息息相通的心跳,突然發現爸爸變了,變老了,我從他身上看到了歲月的滄桑,看到了生活的艱辛,更看到了爸爸為我勞累的痕迹,爸爸沒變,大山般的父愛沒變,我依然感受着他的溫暖、他的愛。去學校時爸爸叫住我,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用心點”我那淚腺又活躍起來了。那一句用心點包含着殷切期望又有着無數嘆息,但那句話卻在我心靈深處像星星火花般閃耀,鼓勵我前進,前進…

  南溪鄉南溪中學八年級:龍思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覺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覺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