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你的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你的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親:

  您對我的愛是那樣無微不至,如同春雨滋潤小草一樣。但烏鴉都會反哺,我也知道感恩啊!

  在小時候,您經常陪伴我看電視。那時有一則廣告經常播放:一個小男孩端着一個洗腳盆,洋溢着幸福的笑臉說:“媽媽,洗腳。”這則廣告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看到這則廣告,我都想為你做一次這樣的事,但是那時我很小,有心無力。

  有一次,我發燒了,非常難受,但您給我的照顧給了我與病魔抗爭的力量。終於,我的病好了。我下定決心,要學會感恩,以前總是你給我洗腳,這次我也要為你洗一次腳。雖然我那時很小,但是你給了我力量。

  那天我讓你在樓上看電視,我說下去玩。悄悄的走到樓下,接了一壺水,小心翼翼的放在爐子上。我從沒覺得燒一壺水要那麼漫長,以前總是你為我燒水,沒有真正體會到您的辛苦。默默的站在那,想起你幹活時的背影,我就越着急水為什麼還沒燒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水開的聲音終於響了,我欣喜若狂,因為馬上要給您洗腳,我非常感動。我慢慢的提起壺小心的往盆里倒,又加了一些涼水,試了試溫涼,等到調合適了,我才抬起盆向樓上走去。剛抬起來時很難,盆總是搖晃。每上一個台階都是那麼艱難,不時水還濺到我身上,但我依然很高興。在上最後一個台階時,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您急忙跑過來扶我。我沒有像平時一樣哭,而是堅強的爬了起來強忍痛苦露出微笑說:“媽媽,洗腳。”您哭了,一行晶瑩的淚水從您那滄桑的臉上流過而我卻笑了,因為我學會了感恩,因為我知道您的心裡是笑的,那一夜是難忘的,是刻骨銘心的。

  隨着我漸漸的長大,給您的壓力也大了,而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愛你,媽媽。”我看着您的白頭髮一天天增多,只有默默的傷心

  我要感恩,我要用我最愛你的心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你的兒子史經萌

  2012年5月24日


 

  江蘇徐州江蘇豐縣實驗中學初一:雲幕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你的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你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