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一個蘋果有多麼珍貴呀,它的來歷也不容易. 

  蘋果得從樹上摘下來,農民伯伯就得種蘋果樹,農民伯伯每天培育小樹苗,他的工作可辛苦啦!要除蟲.施肥.澆水.鬆土......一天天長高.長大.終於,到了豐收的季節,各種水果.食物都成熟了,蘋果樹也結出蘋果來了,農民伯伯就爬上樹打果子去! 

  商人叔叔就坐車進來收購果子.然後拿上車,運會城市去. 

  後來,食堂的阿姨們把蘋果拿給同學,同學們又要分給大家. 

  你們說蘋果珍貴嗎?請你們不要浪費它.如果當你又餓又沒錢時,你會感到蘋果的珍貴,如果當有一位好心腸的老爺爺給你一個蘋果時,你還會浪費嗎?不,你一定會留寫,好好品嘗.一個蘋果不貴,但它的來只不易你知道嗎?但一個蘋果有許多維生素,對你有好處,你知道了蘋果的珍貴了.所以我們要珍惜,學會珍惜. 

  每一個物品都有它的珍貴之處,等你失去了,你才會感到它的珍貴之處!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