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第一次坐在小學一年級的教室里學習。 

  “叮鈴鈴”,當學校的上課鈴第一次在我耳邊響起時,我感到無比的激動,無比得喜悅。我們和老師都不認識,所以,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說一遍自己的一些情況。 

  看着其他同學踴躍地參與,我的心也有點痒痒了。我剛想走到老師面前,但膽怯的本性始終讓我退步,我趴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一個又一個同學開心的笑臉,不免暗自傷心。突然,老師好像注意到我了,老師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事。她走到我的面前蹲了下來,然後撫摸着我的頭和藹地說:“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我緊張急了,一邊絞這衣角,一邊咬着嘴唇。猶豫了許久。終於,我站了起來,一字一句地說:“老師,我······我。”我吞吞吐吐地說了出來。老師笑了。 

  那一次,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膽怯!為現在的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