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一個熟悉的字眼,它包含了太多太多。還記得那年春晚上經典的台詞嗎?“幸福不是經常想着自己沒啥,而要多想想自己有啥。”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你搶也搶不來。”人,總要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而不要去做無謂的爭執。

  珍惜時間。有人說,時間像流水一樣,奔流到海不復回。也有人說,時間像流星一般,飛逝而美好。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同樣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時,有些人會利用,有些人不會利用,這就是區別。珍惜時間不應是一句標語,一句格言,而更應該是一種行動,一種落實。你做到了嗎?

  珍惜友情。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長期的學習生涯,在這個過程中,陪伴我們的是老師和同學。一天之中,同老師、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要長得多。一天二十四小時,有十小時我們是在學校度過的,所以要珍惜朋友之間的友情,也有珍惜與老師之間的師生之情。你做到了嗎?

  珍惜糧食。你知道嗎?全球有上萬人在挨餓,有十幾個國家陷入飢荒。而我們呢?每天有浪費糧食嗎?有粒粒皆辛苦嗎?你問問自己這些問題,問問身邊的人。有誰能做到節約。有人會說,我們家不缺糧食,我不用節約。我要告訴他,你錯了。如果世界上都缺食物了,你還能吃什麼呢?節約糧食,你做到了嗎?

  珍惜環境。現在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同一片天空下。可我們誰想過,幾百年之後,我們的子孫後代會看到這些美景嗎?人們大規模的砍伐樹木,這片森林很快就會消失,所以,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珍惜環境。能讓我們在幾十年後,回頭望一眼,那天空,藍的亦如當初。你做到了嗎?

  錯過兩個字,從來都是無法癒合的致命傷。

  請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初一:回憶成空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