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被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被騙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那一次我被騙了

  射陽縣小學 四(8)班 段亞奇

  在我成長的記憶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這些事,有的令我快樂,有的令我憂傷,還有的令我憤恨,最讓我憤恨的就要數那次我被騙的事了。

  那一天,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我正在家裡看書,突然,我想起和好友的密約,便悄悄地溜了出來。咦!好友怎麼不在新華公寓門口?我心中不免有點犯疑,但是照樣等了起來。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蹲得兩腿發麻,便又站起來等,真是望眼欲穿。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還沒見人來。是他忘了今天的約會,還是有意耍我的呢?我帶着疑問氣沖沖地回家了。

  第二天,上學校時,我在半路遇到了他,便斥問他:“你怎麼不守信用?昨天上哪去了?”他不但不認錯,反而厚着臉皮說:“小樣,連這些雕蟲小技都識不破,真幼稚!”我聽了這席話,氣得咬牙切齒,抱着滿肚子的火,說:“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你這樣不講信用,我要和你斷交。”說完就忍着火氣上學校了。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一年多,但是現在想起來還很氣憤,如果每個人都像他那麼不守信用,當官的講假話,經商的賣假貨,工廠里生產偽劣產品……我們這個社會就會變得多麼烏煙瘴氣呀!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被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被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