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下了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下了眼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流淚了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不僅有歡笑,有時也伴隨着淚水。 

  小時候的事,我已經忘了很多了,但有一件是我卻記憶猶新,可能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是六歲的時候,我有一次生病了,發燒到了40度。爸爸當時是出差 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媽媽第一反應就是背我去醫院,因為醫院離家並不遠所以,所以只用了五分鐘就到了醫院,我對醫院的味道特別敏感,所以當時我知道已經到了醫院。不知道為什麼一到醫院我就開始鬧了,一下子從媽媽的背上摔了下來,我的眼淚開始不受控制了,開始不停的往下流,媽媽一下子急了,趕緊把我抱了起來,媽媽把我死死抱在懷裡,生怕我又摔着了,一小時后,我打完針便回家之後媽媽馬上給我吃藥,後來我的體溫降下來了。媽媽也放心了。 

  可幾天之後,媽媽卻生病了,可能你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卻能想到因為這幾天媽媽一直在為我而辛苦着,他一定是勞累過度而生病的。當時,就在心裡想: 

  媽媽,現在我來照顧您,我長大了,再也不用為我操心了,請您好好休息吧!好好的睡一覺吧! 

  想到這我哭了,眼淚不禁流了下來,我開始大聲哭了起來。這一次我不是因為害怕而流淚的,而是因為我被媽媽的愛給感動了,我被媽媽深深的愛給震撼了。 

  那一次,我禁不住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下了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下了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