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可真慘。 

  記得一個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媽媽都出去上夜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我像離開老虎的猴子,大鬧天宮,沒有人可以攔阻我也,我吃吃這個,喝喝那個,真是快活極了…… 

  可是,快活的時間沒有持續多久,突然,停電了,而且,老天好像也不站在我這邊,還要下着傾盆大雨,刮著西北風,西北風吹來的聲音好像一條飢餓的雄獅在狂叫, 令人毛骨悚然。我忙跑到房間里睡覺,我把被子往頭上一蓋。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慢慢地把頭伸了出來,突然,一道閃電衝破了天空,我把頭向窗外一看,隱隱約約地看到一個黑色的身影在搖動,“啊!有鬼!”我不禁失聲地尖叫起來,可是,我馬上又不出聲了。 

  到了深夜后,我隱隱約約地聽到開門的聲音,我嚇得大氣都不敢出,門開了,我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聲音,我睜開眼睛一看,是“爸爸媽媽”,我叫了一聲,又接著說:“媽媽,外面有鬼。”媽媽打開燈一看,哪是鬼啊!是媽媽的連衣裙啊!真是要嚇死我了。 

  這一天,我可真慘啊!今後,我再也不一個人呆在家裡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