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膽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膽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老師挑選了幾個人準備代表班裡做一個演講。其中就有我的名字,我聽了頓時緊張了。老師說下去準備一下,明天我們在從中篩選。

  第二天,我拿着我準備的演講稿,心裡還是有些發慌。於是上課老師點名去演講,看着同學們都演講的那麼流利我的心裡更緊張了。輪到我了,我走上講台開始我的演講,開始很是順利。但是我看着那麼多人在看着我,頓時我一緊張,忘了下面是什麼了,然後我就開始想。可是我越是想想起來越是緊張,這時我也沒有將因為忘詞了,而我真的有些害怕了,我的頭上出現了汗珠,我的聲音也有些發抖,於是我趕緊胡亂說了一些想儘快結束。但是我連結尾都沒想起來,於是我看向老師,老師也似乎看出了我太緊張了忘詞了,就讓我下來了。當我走下講台我就很大了鬆了一口氣,而我的內心還不能平靜。

  那一次,我是真的膽怯了,現在想起來也還是心裡不能平靜。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膽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