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惰的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小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天,勤勞的小馬對小豬說:“小豬啊,我們一起種一些玉米好嗎?到時候,我們各人一半。”小豬聽了之後,流下了口水,說:“玉米嗎?好……好呀!一起種,然後分。”小馬說:“那就這麼定了!”

  小馬買來了一些玉米種子,對正在熟睡的小豬說:“兄弟,醒醒了,太陽都曬屁股了!”小豬睜開了朦朧的眼睛,說:“小馬兄弟,播種就你來把,以後除草我全包,好嗎?”小馬說:“那好吧!”小馬說完,小豬就呼呼大睡了。

  玉米已經發芽了,可是,有許多的雜草,小馬對小豬說:“小豬,你說過除草是你自己一個人包的。”小豬說:“我的頭很暈,要不,收果實我來,除草你幫我好嗎?”小馬說:“那好吧。”就這樣,小馬自己一個人把所有的草給除了。

  玉米已經成熟了,小馬對小豬說:“小豬,你說過你自己來收穫全部的果實的。”小豬說:“我有一點頭疼,你來幫我收穫好嗎?收穫的果實我分你很多。”小馬聽后,一聲不吭的收穫果實去了。

  果實已經收好了,小馬準備把它們搬到倉庫里去,這時,小豬對小馬說:“朋友,你太沒有良心了,說好各人一半的,而你,卻想獨吞。”小馬說:“是誰買種子?是誰撒種?是誰除草?是誰收穫果實?你呢?你又做過什麼?”小豬聽了之後,灰溜溜的走了。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