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懶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懶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星期輪到我們班值勤,這項任務很重要,必須比其他同學早到學校。唉,“痛苦”的時刻到了!我為自己祈禱:千萬不要讓我去值勤,否則我不能多睡一會兒。可是老師偏偏“不公平”,居然選我做最早到校的值勤員—站在學校大門口!唉,我真是倒霉啊,不能睡懶覺了!嗯,希望能熬過這一周。 

  周一早晨,“叮鈴鈴……”一陣刺耳的鬧鐘聲把我從甜蜜的睡夢中拉了出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發現屋裡還是暗暗的。一看鬧鐘,卻是六點半了!我不以為然,心想:嘿,反正誰也沒發現我這樣做,再讓我睡一會兒吧!就一會會兒!隨後,我對媽媽說,過一會兒一定起來,便又鑽進了溫暖的被窩。“肖雅!快起來啦!已經六點四十了!你不是說馬上起來嗎?” 第二個“鬧鐘”— 媽媽大聲地喊我起床。唉,誰叫老師最近也一直提醒我們不能不講誠信呢?我不僅是一名中隊長,而且人們還常說:“勤奮凈,懶惰臟。”就為這一點,我“蹦”地一下,從床上跳了起來,然後瞪了瞪眼睛,精神抖擻的模樣馬上就做出來了。我一邊走出房間,一邊想:嗯,肯定沒什麼人比我起得早!我自以為是地笑了笑。可從陽台上往下一看,情景出乎我所料!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人行道上走着匆匆忙忙上班、上學的人,真是“天道酬勤”啊!這又讓我想起了最近讀過的《岳飛的故事》。岳飛少年時練功十分刻苦,即使數九寒天依然早早起床練習,最終成為一名武藝高強、精忠報國的民族英雄。 

  想到這,我也有了一個決心:要以值勤為起點,每天早早起床,用功學習,戰勝懶惰!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懶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