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懶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懶惰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再也不懶惰了 標籤:懶惰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我再也不懶惰了

  董靜文

  懶惰常常造成嚴重的後果。

  有一次,我下午上學去晚了,我飛快地跑着,我不顧一切地向前衝去,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別遲到。在一個轉彎的地方,有一個人騎着電動車飛快地向我駛來,我來不及射閃,車撞在我的胳膊上,我當時幾乎痛暈過去了,我以為我的胳膊斷了呢。一路上我不停地摸被撞到的那隻胳膊。心裡卻想:到了學校后,老師與我一起進入教室,我進去后,我的前後左右的同學們都看着我有點疼痛的樣子,下課,他們都關切地問我:“你怎麼了?”我裝作心不在焉的樣子說:“沒什麼,只不過碰了一下。”雖然口上這麼說,但我再也不懶惰了。

  懶惰讓我深深地明白,有時會讓人付出代價的,我以後要改掉懶惰的壞習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懶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懶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