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惰小熊變勤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小熊變勤記(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有一隻好吃懶做的樹袋熊,它整天坐在家裡,等着父母給它送食物,熊爸爸和熊媽媽的年齡越來越大,再也幹不了活。小熊非常擔心,它擔心什麼呢?怕熊媽媽和熊爸爸死去嗎?不是,它擔心以後沒人給它送糧食。由於它太懶惰了,森林裡沒有動物願意和它交朋友。漸漸地,熊爸爸和熊媽媽死去了。

  第二天,小熊埋葬了爸爸媽媽后,決定出去找工作,小熊找工作就像公雞下蛋——天下奇聞。這件事好像傳染病一樣傳遍了整個森林。小熊收拾好行李出發了。它問白兔姐姐:“請問白兔姐姐,什麼工作工資較高?”白兔看見小熊突然變得這麼勤勞了,就告訴它,去護林伯伯那兒做看管玉米的工作。小熊報了名,就開始工作了。第一天,小熊乾的還不錯,到了第二天,小熊經不住那誘人的玉米,嘗了一個又一個,最後全部吃完。這次不但沒有得到工資,還倒賠了錢。它又問長頸鹿哥哥,什麼工作最輕鬆,長頸鹿告訴她做售貨員輕鬆。小熊又去做售貨員,可惜小熊沒有經驗,只過了幾天又被炒魷魚。小熊回到家裡,坐在沙發上,想了想,它決定不再好吃懶做,它給自己立了幾條規定1。不許偷吃別人的東西2。不許吃不勞而獲的東西3。工作時不許偷懶4。不許半途而廢5。要早睡早起

  你們說小熊會做到嗎?

  石齋小學四年級:林雪晨

您正在瀏覽: 懶惰小熊變勤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小熊變勤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