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天到來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像鵝毛一樣,從天上慢慢的飄落下來。

  我們跑出來發現校園裡的松樹都被雪披上了一層厚厚的衣服,要是給它們圍上彩條,就像聖誕節的聖誕樹一樣漂亮了。花壇里也披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好像是雪姑娘給它們蓋的一條被子,“好孩子快睡吧,春天小朋友還要跟你一起做遊戲呢!”松樹上的小麻雀在吱吱的叫着,好像在想我們說:“我也想參加打雪仗這個遊戲。”鵝毛大的雪落在我的臉上,冰冰的,涼涼的感覺。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紛紛跑出了教室開始了我們快樂的遊戲,那就是我們小朋友熱愛的打雪仗,我們分成了兩組,開始互相攻擊,我們的腳踩在雪上,咯吱咯吱的聲音好像是鋼琴家在談着優美的音樂。

  我愛冬天,愛冬天的美麗,愛他給我們帶來快樂的感覺。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薛浩天

您正在瀏覽: 冬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