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六大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六大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六大家” 

  祁縣第三小學

  四年級

  梁譯心

  我們的班級是個人才薈萃的集體,我們班的知名人士,算一算,還真能湊個“小小六大家”呢!他們特長各不相同,讓我介紹一下吧! 

  班上的風雲人物要數段聖榮了。他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也是班上的領袖。由於他的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紀律由他主管。班上調皮的男生對他是滿肚子的怨氣,但又不敢發泄出來,只能在背地裡喊他“老虎”。有一次,一個男生吃了熊心豹子膽,在她背後大叫:“老虎!”段聖榮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然後恍然大悟,大叫:“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小子不要命了!”那男生嚇得魂飛魄散,一溜煙沒影了! 

  看!坐在最後一排那個眉清目秀的女孩兒是“小作家”楊丁?,她博古通今,下筆如神,寫的文章想像豐富,文采優美,讀起來琅琅上口,令人百讀不厭。 

  我們班的胡璧鏡年少有為,是個有“個性”的“小書法家”。她的書法功力十分深厚,字跡入木三分,筆走龍飛。看過她字的人,無不讚嘆不已! 

  王立遠,文質彬彬,喜歡打乒乓球。他打球搶沖搶攻,板力沉重,打出的球好像重炮一樣在對方檯面上爆炸。而且他直板正膠,忽而挑上一板,忽而大板扣殺,頻繁變線,聲東擊西。可謂所向披靡,全校無敵! 

  那個愛發獃的小女孩,便是鼎鼎大名的“小畫家”賈志宏,她畫的畫惟妙惟肖,在我們班可是數一數二,頗有名氣!這不,班裡的黑板報十之八九出自她的手。 

  瞧,我們班的“搞笑大王”正往這邊走來,他就是王聖儒。他老愛搞笑。有一次,老師說我們班沒有笨蛋。可在這時,王聖儒舉起手來說“我是笨蛋”,搞的我們全班同學笑得前仰後合。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小六大家。”正因為有了這些活潑可愛,各具風采的同學,我們的學習生活才變得如此豐富多彩!我喜歡他們。

您正在瀏覽: 小小“六大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六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