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奧運交通小小志願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奧運交通小小志願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奧運交通小小志願者 

  我是一名小小的奧運交通志願者。維護交通秩序,為2008年奧運會做貢獻是我們每個人的職責。 

  今年,爸爸買了一輛汽車,我便成了爸爸的“交通小助手”。有一次,爸爸沒有系安全帶,我發現后,便給爸爸講了一個故事:一個人開着汽車進入交通違規攝錄區時,連續三次被予以警告,但是他並沒有發現自己犯了什麼錯誤。幾天後,他收到了三張罰款單,上面的罰款原因都一樣:沒系安全帶。爸爸聽后,頻頻點頭,並接受我的“溫馨提示”。 

  現在,交通四通八達,交通工具多種多樣,馬路上特別擁擠。開汽車出去一趟,幾乎處處堵車。與此同時,交通事故也越來越容易發生了。前幾天,我在道路中間看見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夏利”與一輛電動三輪車因為違規行車,撞在了一起。“夏利”前面已經有一點癟了,而三輪車已面目全非。看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的想到:交通安全真是太重要了!司機叔叔們,為了我們共同的健康,請您一定要注意安全! 

  2008年來了,奧運會馬上就要召開了。作為東道主我們歡呼雀躍,奧運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主題,與此息息相關的交通就顯得特別重要。作為一名小學生,我一定要努力學好交通知識,並向身邊的人宣傳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為奧運貢獻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奧運交通小小志願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奧運交通小小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