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小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小草,我的媽媽是大地土壤。在森林裡、在花園裡、在山坡上、在懸崖上,在陽光普照的田野里,到處都有我的身影。雖然我在人們眼裡是那麼的不起眼,但是我可以把大地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幫助人們綠化環境、凈化空氣…… 

   我有許多朋友:玫瑰花、水仙花、油菜花……我也有許多好夥伴:有和我一起生長的小竹子、野花,和我一起嬉戲的小螞蟻、金龜子,幫我遮風擋雨的大樹伯伯,還有幫我提供水分的春雨姑娘…… 

   我羨慕美麗的玫瑰花,芬芳的水仙花,金黃的油菜花……雖然我沒有玫瑰花的美麗、水仙花的芬芳、油菜花的絢麗……但是,我有堅韌不拔的毅力、無憂無慮的性格、樂於奉獻的精神,我願意為人類奉獻我的一切。 

   我是一棵快樂的小草,如果沒有春雨姑娘給我雨露的滋潤、沒有和我嬉戲的朋友小螞蟻、金龜子……我將會是一棵孤獨的小草。 

  我是一棵平凡的小草,也是快樂的小草,我願意為人類奉獻我的一片翠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