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平凡的小樹葉,我雖然沒有獅子一樣的速度,沒有花兒的花香,沒有魚兒可以在水裡生活的本領,沒有鳥兒一樣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的翅膀,但我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我在春天裡嫩綠的身體,我看見了小草從土地里悄悄地探出頭來,看見了美麗的花兒散發著香甜的花香,看見了蝴蝶在我面前飛過。

  夏天,我的枝葉更茂盛了,我變成了遮陽傘為在田地里的農民遮太陽,讓他們休息的時候不被太陽曬到。又可以讓小朋友在我的下面玩捉迷藏,捉蟋蟀。

  秋天,我變成金黃的葉子,秋風一吹,我像蝴蝶一樣翩翩飛舞,我飄到了果園裡,我看見了成熟的蘋果都爭着搶着讓人們去摘呢;我又飄倒了天空,在天空上面我看見了南飛的大雁,我便和他們打招呼,大雁頭也不回的答應了一聲便飛走了;我又落到大地上,為大地蓋上了金黃的地毯。冬天,白雪為我蓋上了雪白的棉被,我將永遠沉睡,等着腐爛掉為大樹媽媽做養料。雖然我的一生很短,但是我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四年級:盧蕭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