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有翅膀,那樣的話,我就可以穿越天空在雲彩上躺着,當我往下看的時候,地上的房子像玩具,人群就像螞蟻。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當上發明家,那樣的話我就可以製造出很多有用的東西,我要製造出大氣層,如果哪裡缺水和乾旱的話,我就可以按下綠色的鍵;迅速聚集水蒸氣,不一會兒就,那裡就可以下起暴雨來了。還要發明一種糖,只要吃下一塊,就可以幾個月不用吃飯,世界上就再也沒有飢餓的人了。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讓所有的壞人都消失,讓好人存留在這個世上。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像哈里波特一樣有魔法。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讀書第一名。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有像超人一樣的體魄和能夠舉一個地球的力量。如果有壞人要統治這個地球的話,我就要挺身而出,救這個地球。

  假如我的願望能夠實現的話,那太好了!

  四年級:就是不說

您正在瀏覽: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