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每天我靜靜地躺在樹上,看着燕子旅遊,蝴蝶跳舞,我多麼想像它們一樣啊!機會來了,一陣柔和的春風把我送到了地上,我高興極了,“我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於是,我興奮地離開了家鄉向綠油油的田野跑去。在田野上我看見遠處有一對螞蟻兄弟在打架。走近一看,原來他們正在為一塊食物而爭吵。我連忙說:“你們把這些食物分開呀,每人一半。”小螞蟻聽了我的勸告,分開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告別了螞蟻兄弟,我又來到了小河上。河水清澈見底,一條條小魚在水中跳迪斯科,我覺得這是小魚們歡迎我的方式吧!我微笑地向他們招手。河水用他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我的臉,把我送到了河邊,我一上岸就受到了蟋蟀們熱情的款待。他們拿出白露做的酒,花粉做的蜜。我聞着酒誘人的香味,舔着花粉的芬芳陶醉了。這時蝴蝶圍繞着我跳起了舞,我開心地笑了!

   接着,我又離開了蟋蟀的家。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我還要闖蕩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