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死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死,是人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它給我們帶來痛苦,給家人帶來悲傷。

  在我出生之前我的外婆就去世了。在我讀小班的時候我已經會說話了。我問媽媽:“我的外婆去了那?”媽媽回答我說:“她去世了。”“去世是什麼?”我問。媽媽又回答我說:“去世就是死亡,死亡就是去了一個地方,一個很美麗的地方,無憂無慮的地方永遠不回來。”媽媽的回答既讓加傷心,又讓我期待那個美麗的地方。

  三四歲的時候我的太奶奶去世了,我問爸爸:“太奶奶也是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無憂無慮的地方嗎?”爸爸說:“不,她死了,是痛苦的一件事,人死了,就等於沒有了一切。”爸爸的解釋讓我很害怕。

  死對我來說,它很可怕。

  沒錯,死是很可怕的,給人帶來痛苦、悲傷。如果人長生不老的話,生命就沒有意義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楊匏安紀念學校四年級:林柄衡

您正在瀏覽: 死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