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什麼?這是我尋找一生的問題,它看起來那樣的簡單明了,短短四個字,可是誰又能真正理解懂得書是什麼?

  書,是我探索大世界的望遠鏡,我會不斷地朝前看,超前大步向前走。因為,書能讓我了解奇妙的大千世界,探索宇宙的無限奧秘,體會作家古典優雅的書法,尋找人生道路上許許多多深奧又簡單的啟迪......對於書的名言,我已近漸漸淡忘了,可“為中華崛起而讀書”這句名言至今令我記憶猶新,它在我的腦海中,又不泯滅!讀好書將是我的座右銘,是我一生的追求與夢想......

  我終於漸漸懂得了,讀書,不能屬於簡單明了,囫圇吞棗,簡簡單單毫無目的與追求地閱讀,應該屬於意味深長,慢慢地品讀其中韻味,於此,我知道了書究竟是什麼?我也學會了讀書,尤其是怎樣讀一本好書......

您正在瀏覽: 書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