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什麼?以前這個問題我是百思不得其解,疑惑重重。但是有一天,我的同學小書迷——徐曉璐給我解了迷,我這才知道只要多看書,多讀書,並且用你真誠的心靈去看,去讀,去感受,去體會,那這個問題真是太簡單了!也是她告訴了我這個秘密,嘻嘻,好啦好啦,我也不賣關子了,那就是……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趴在桌子上看《海的女兒》,突然腦海中冒出了一個問題,我已近看了許多書了呢,那書又是什麼?於是,我想到了我的同學徐曉璐,她可愛看書了,一天不看書就渾身不舒服,看到了書就像看到了整個生命整個靈魂一樣愛不釋手,我覺得她應該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見解吧。於是,我到她的桌子旁邊,問道:“曉璐,你知不知道書是什麼啊?”抱着《一杯牛奶》正在津津有味看的徐曉璐頓了一下,突然滔滔不絕:“書是什麼?那可多了!書是知識,是啊,它傳授了我們許多的知識;書是人類知識的源泉,是啊,沒有書我們又是從何知道那麼多的知識的;書是凈化靈魂的工具,是啊,我們看着一本本的書,細細品味,用心品讀,豈不可以感到靈魂得到了提升,感到純凈了許多?”聽着徐曉璐滔滔不絕又精闢的話語,我也得到了不少的知識,這才真正理解了書是什麼……

  怎麼樣?大家都知道書是什麼了嗎?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看書,因為書是個好東西!

您正在瀏覽: 書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