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十萬個為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萬個為什麼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一米七,今年38歲,一張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臉上卻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村裡人稱他“大眼睛”,因為爸爸戴着一副眼鏡,所以遺傳下來,我也戴上了眼鏡,唉!這個綽號就成我的了。 

  為什麼題目與我介紹的不一樣呢?因為爸爸就是我的“十萬個為什麼”。怎麼說呢,總之,在每天吃晚飯時,我在這天中碰到的問題都會問爸爸,爸爸就會一一回答。我爸爸每天早出晚歸,所以問題只能在晚上問,晚上他也很忙,只有吃飯才有時間,有時我會問數學,有時會問古時候的事,有時會問天文地理,有時會問人生道理,還有時…… 

  爸爸還會吹牛,說自己什麼都懂,做我們這種題目簡直就是小兒科,那天,我碰到了一道數學思考題。怎麼算,怎麼划,都做不出,最後只能請教這個“吹牛大王”。 

  爸爸拿過題,看了一眼,說:“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何等不出,”我接上說,每次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都會說這句話,聽得我耳朵都要生繭了。吃完飯,爸爸拿草稿紙,給我解釋起來,可是剛把答案算出來,再一對照正確答案,不對了,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因為爸爸是個死性子,做不出來他決不罷休。媽媽叫他睡,他不肯,晚上,我都睡了,爸爸還在做。 

  九點,燈還亮着。 

  十一點,他還在抓耳朵,咬筆頭,原來爸爸題目做不出了,也會咬筆頭的呀! 

  十二點,我被推醒了,爸爸做出來了,就叫我起來聽他分析,我想睡覺,可爸爸一定要我聽住。講完了,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一看時間,都快一點了,好睏啊。我一躺下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爸爸的眼睛好腫好腫,我知道,都是被小兒科題目害的。 

  我愛這個“十萬個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十萬個為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萬個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