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我總比別人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總比別人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我總比別人差呢?是因為我天生是這麼差?還是因為我懶惰?我不清楚,可能是天生的吧……我的缺點比別人多很多,我只喜歡玩耍,上網,看電視……對學習一點興趣也沒有,別人只要記一次,就可以考個好成績,而我呢?記十次一百次都記不住,一下子就忘記了.我不記得是誰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可是我呢,怎麼努力都沒用…… 

  記得這次的期末考,我在考前的一個月就開始拚命地複習,我上的是封閉學校,在學校里住宿的,是規定時間9:30分睡覺的,上了兩個小時的晚自習,都在拚命地寫的老師布置的作業(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整天都這麼多花招)寫的手都累了,還要寫寫寫……因為我們都怕老師第二天會怎樣懲罰我們,只好不顧一切地寫啦!!當我大叫一聲:終於寫好啦!然後準備複習的時候,該死的鈴聲又響起來,又要回宿舍睡覺了,哎,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的,我期末怎麼辦呀!我只好帶着幾本書回宿舍,只好在樓梯那裡啃書了.冬天的風還真是冷呀,一陣陣地向我吹來.這時,生活老師總是怕我冷着了,就不給我在樓梯里看,說怕我感冒.可我真的不想回去,我就央求老師,可老師說什麼也不給,又說這樣會看壞眼睛.我就被迫回去睡覺了,可又睡不着,就用個手電筒偷偷看,又怕給老師發現了,如果給老師發現了,那我就看也沒得看啦…….在被子里一點空氣都沒有,哎……學生就是慘,可是這也沒辦法呀.看着,看着,突然感覺看不清楚,眼皮在打架着呢?可有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你不能睡覺,你不能讓你父母失望.這樣,眼睛一開,思想變的清晰了,又開始複習了…… 

  第二天,6:00起了來,看看鏡子里的我,哇,好像鬼哦!哎……這也沒辦法了,最糟糕的第一節課就開始開瞌睡了,老師還以為我晚上去做賊呢……他也真是無聊,我幹嘛要去做賊呀……我怕老師罵我,只好想睡的時候打打自己啦,沒辦法啦! 

  還要這樣過一個月好難熬哦,這可想而知啦.過得這麼辛苦,可期末的成績比期中更差了,我知道成績后大哭了一場,為什麼就算我比別人認真,比別人努力,最終還是這麼差,難到我真的是天生比別人差嗎? 

  朋友們,我怎麼辦才好呀?我要怎樣才能提高我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總比別人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總比別人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