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山海世界半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山海世界半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歡迎參加我們的天山海世界半日游,我是大家今天的導遊。下面是我的行程表。

  中午12:00,我們先到餐廳吃完飯,我們的半日游要出發了,大家準備好了嗎?

  中午12:30,我們已經到達了天山海世界,我們現在開始往裡進,我們在裡面集合。

  中午12:40,我們已經進入了裡面,首先我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這裡,這裡面分好幾個區域,分別是兒童遊樂區、造浪區、漂流河。現在是自由活動,一會造浪的時候我會廣播的。

  下午1:00-2:00,自由活動。下面開始廣播“再過十分鐘,造浪區域開始造浪,請大家做好準備,帶好自己的小孩。

  下午2:10,開始造浪,我們坐在橡皮艇上,開始了,波浪湧來了。我們被擠到了後面,又一個浪打來了我們漂到了後面,我們還算幸運的,有好多橡皮艇都翻了,我們真是有驚無險!

  下午2:30,遊樂設施開放了,我拿着橡皮艇,上了滑梯。這是一個彎彎曲曲的通道,坐在橡皮艇的上面往下滑,一會上,一會下,最後“撲通”一聲掉到了下面的溫水裡。好爽呀!我是坐了一次還想坐下一次!

  下午3:00,下面廣播“再過五分鐘,將要第二次造浪,請大家坐好準備。”

  接着,我又坐了水上滑梯,一開始我很害怕不敢下去,不知道是誰,在後面推了我一下,我一下子就掉到了水裡。

  下午5:00,我們的天山海世界半日游結束了,大家說天山海世界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天山海世界半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山海世界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