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山海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山海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期間,我們一家三口到中國最大的世上樂園——天山海世界遊玩。

  天山海世界位於河北省的石家莊市。我們一下車就到達門前。哇!光看這層樓就感到十分的高大整潔,讓人有一種十分想進去的感覺。

  買好門票以後,一進門就人山人海,不容一隻蚊子飛進去,真擁擠啊!到了換衣間后,我們對着號碼,找到了我們的衣櫃,換好衣服,便進了天山海世界的人口了。

  我和爸爸先去玩了“漂流歷險”,在眾多的人群中你擠我,我擠你,真是像一大群蜜蜂共同擠在一個房間內。過了一會兒,大波浪出現了,人群本來就十分吵鬧,可現在,這波浪一來,頓時就人聲鼎沸,大家都“不分高低”,真熱鬧啊!

  “江潮”總會平靜的,可是,一個“潮”平靜了,另一個“嘯”總會來。這個“漂流歷險”的波浪已沒有了,可那邊“大江”(成年泳池)又來弄超大的波浪了,我真是按倒了葫蘆起了瓢——顧得了這頭,顧不上那頭。於是我連忙跑過去,結果我一到,浪就沒了,真是氣死我了。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可我還沒玩夠呢!不過,時間不早了,也該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天山海世界。

  碧海灣學校四年級:李逸嬈

您正在瀏覽: 游天山海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山海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