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悠悠大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悠悠大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說要比悠悠球,班裡的人有的歡呼,因為他們把悠悠球都帶來了有的垂頭喪氣,因為他們沒帶或帶了不好的悠悠球,老師讓帶了有悠悠球的同學去講台上準備比賽,我們這些沒帶悠悠球,的在下面做評委。

  第一局比賽是睡眠,大家都看着賽手們的悠悠球,一個停了,兩個、三個……最後只剩下張傳明了。

  第二局比的是花樣,選手們一個個的展示了自己的花樣,有的獨狼衝天、雙蛇出洞、千龍出海……各種各樣。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飛碟u f o了,這一招就是從左向右猛地把球橫發出去,讓球在空中橫着旋轉,然後把球橫着收回來,這個動作難度很高,但鄭志譯還是做了出來。

  第三局是比絕招,大家還是說鄭志譯的絕招最氣派,最後的勝者是鄭志譯。

  下課了,大家戀戀不捨的收起了悠悠球,愉快的結束了這場比賽,這場比賽讓我們之間增加了友誼,也讓我們學會了更多的悠悠球技巧。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悠悠大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悠悠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