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倉鼠村落半日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村落半日游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寵物店的倉鼠生仔了,我迫不及待想去和這些小生命“打招呼”。我拿上公交卡,走向車站,想快點見到這些又小又可愛的小倉鼠……

  匆匆跑到寵物店,我一眼就看見了那個長方形倉鼠籠。店主是那個二十來歲的大哥哥,和我是“老相識”。他遞給我一包倉鼠飼料,說:“你來的正好,我正要給倉鼠喂午飯呢,你幫我喂一下它們吧。”我點點頭,接過飼料包,天女散花般把飼料撒如倉鼠籠。倉鼠們蜂擁而上,你爭我搶。看着它們津津有味地吃着飼料,我不禁也想嘗嘗倉鼠飼料“甜美”的味道。我抓了一小顆稻穀,扔進嘴裡,一嚼,哇啊,好苦!我站了起來,按摩了一下充滿苦澀味道的喉嚨,卻突然感到一陣眩暈,隨即一個跟頭倒下,昏了過去……

  不知昏迷了多久,我才慢慢醒來。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一大群和人一樣高的倉鼠圍在我面前。我大叫一聲:“我的神吶!你們是誰啊?基因突變?!”一隻金狐大模大樣地走上前來,摸了摸鬍子,盯着我從頭到腳看了一遍。我順着它的目光看向自己,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天哪,我的身上長滿了白色的絨毛,四肢變成了粉紅色的小爪子,渾身上下沾滿了黑黑的泥巴……我竟然變成了一隻髒兮兮的小倉鼠!

  那隻金狐盯着我看了許久,突然朝“鼠群”喊道:“銀花!你妹妹找到了!她髒的不行呢,快帶她去洗澡!”銀花?妹妹?“妹妹”是指我么?那麼說我在倉鼠世界里有個叫“銀花”的姐姐?我還沒想完,“鼠群”中就衝出一隻銀狐,長得和我真實像的不得了。它走上前來,拽着我走向浴室。說道:“哎呦喂,你也真太淘氣了,我才睡個覺而已,你竟然就跑出‘家’去玩了,還和我玩失蹤!”這隻銀狐應該就是我的姐姐“銀花”吧?她把我推進浴室,說道:“好好洗洗,你看看你,髒的都快成一隻泥倉鼠了。洗完後記得和我去跑步啊。”我及不情願地皺起眉,心想:洗什麼澡啊,這麼一堆沙子怎麼洗?雖然這麼想着,但我還是無法躲避洗澡的命運。我用爪子捧起一粒粒浴沙,抹在身上。散發著淡淡清香的浴沙白白的,亮亮的,很快便把我身上的泥巴給“洗”消失了。我打了幾個滾,抖抖身子,算是“洗澡完畢”。

  洗完澡后還要聽着所謂的“姐姐”的話去跑步。在人類社會裡,我和跑步可是一對冤家,跑個100米都會累的不行。但在倉鼠村落里似乎發生了變化。我跳上滾輪,邁動四肢,馬不停蹄地跑了起來。滾輪“呼呼”地轉着,我感覺到風在我耳邊呼嘯着。這種感覺舒服極了。

  “開飯嘍!”銀花捧着一堆飼料笑眯眯地向我走來。看着那些倉鼠最愛的“麵包蟲”我感到噁心,便隨手抓了一粒稻穀塞進嘴巴。真是奇怪,稻穀沒了原先的苦澀,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甘甜。我吃完后,揉了揉後腦勺,突然感到天旋地轉,隨即又倒在了地上……

  不知過了多久,我緩緩睜開了眼睛。倉鼠村落不見了,在我面前展現的是寵物店的一個角落,而我正坐在倉鼠籠子旁邊的小木凳上。難道剛才的一切都是夢?我無語地站了起來,整理一下衣服,抖了抖身子,這時,一粒稻穀從我口袋裡飛躍出來,落在了地上……

  浙江嘉興海寧市海寧市桃園小學六年級:聆丿聽

您正在瀏覽: 倉鼠村落半日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村落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