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山海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山海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山海世界 

  朋友們你們放假去哪兒玩了?什麼?我先說,好我告訴你我……沒想好。嘻嘻……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嗎?因為我要去天山海世界。聽說那裡可漂亮了。走,我們一起去轉轉。 

  終於到了這一路上太激動了。我告訴你那裡沒有游泳池只有一個大廳因為裡面還有屋子像蜜蜂窩一樣。我們轉了半天。到了最裡面就像置身於一幅畫。大自然。極樂世界……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哇!好大,不對是非常大的滑梯!”輪到我了,我三步並兩步,只聽“嗵”的一聲我滑入“水媽媽”的懷抱中。這真是太刺激了。該媽媽滑了,她滑的時候有點緊張,逗得我開懷大笑,我玩了兩次之後就去玩別的了。 

  我想火箭一樣火速沖向兒童樂園,上了橋又從橋上滑下來,這時一隻大青蛙吸引我的注意,那個青蛙比我還大,全身碧綠色的,舌頭像粉紅色的滑梯,我又從青蛙嘴裡滑了下來,真是樂趣無窮“一艘海盜船?”我驚奇的邊想邊從洞里爬進去上了梯子到了上面,“好壯觀,好漂亮呀!真像廣袤無根,一望無際的茫茫大海,令人心曠神怡。瞧!還有水炮呢!”我用力一拉,水全部飛射出來。“嗵。”我有滑下去了。這裡大部分都是滑梯但樣子不同,千姿百態。五彩繽紛。還有超大的蘑菇和大彩虹呢! 

  到了中午,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來了很多大波浪,可吃完飯它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真有點後悔。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和爸爸玩漂流的時候很緊張因為水位太高了。我還是開心的玩了兩圈,最後我們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動心了呢?

您正在瀏覽: 天山海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山海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