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山海世界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山海世界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山海世界游

  在暑假的最後一天,老爸為了讓我輕鬆一下,為了讓我的暑假有個完美的結尾,決定帶我去石家莊天山海世界遊玩,這可是我期盼已久的。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走進天山海世界的大門,屁顛屁顛地跑進更衣室,又蹦蹦跳跳地跑出去。哇!!這時映入我眼帘的簡直就是天堂!滑梯、海盜船、漂流池、鞦韆、瀑布,依次進入我的視線。我實在按捺不住心情,一個箭步衝上前,做好起跳動作:“一、二……”“停!”工作人員一聲令下,我一下子癱倒在地,心怦怦地跳,我的魂都快被嚇飛了,唉~,我像霜打的茄子似的跟着工作人員來到通入漂流池的梯子旁,“可以下水了嗎?”,我不好意思地問,“可以了!”,工作人員的臉上又呈現出標準的笑容,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順着梯子往下蹦,很快,一陣涼爽向我襲來,剛剛的不愉快頓時煙消雲散,我躺在氣墊船上,靠水的衝力緩緩地移動,我感覺像躺在搖籃里,微微地晃動,使我不知不覺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又看到久違的滑梯,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啊?還要排隊呀,我感到度秒如年,等啊等啊,“下一個”終於輪到我了,我坐上滑梯,感到一陣pp冰涼,這時,迎面微風吹來,我感到無比舒適,煩惱頓時飄到九霄雲外,憂愁也與我隔絕,腦海里只停留着快樂與幸福,臉上也只洋溢着開心的笑容。這只是一瞬間的感覺。但也足以令我回味了。

  突然看到水面上的人群一起一伏,還時不時發出幾聲尖叫。再看看滑梯上已是空無一人。好奇的前去看看,原來是人工造浪開始了,這可是幾個小時才一次的,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不能錯過,急急忙忙跑上前去,人工造浪正在高峰,“撲通”一聲,我感到整個身子都在向上浮,又快速地下降……很快,水面又恢復了平靜,我愣了一下,大嚷“我還要海浪!我還要海浪!”爸爸詭秘地笑了一笑,說“我來給你製造一點波浪吧”,我當然不知道這背後的秘密,我高興地拍手叫好,我坐在泳圈上,爸爸把泳圈弄得搖搖晃晃,我似乎真感覺到了波濤起伏的浪花,我躺在泳圈上享受着,爸爸見我放鬆了警惕,一一使勁把我按在了水裡,“咳、咳咳……”我被嗆得喘不過氣來,再看看老爸,都笑趴下了,倒霉!真倒霉!

  我又跑到海盜船打起了水槍,哼,老爸,看我不報復你才怪呢!拿好水槍,瞄準,發射!哈哈哈,只聽老爸一聲“慘叫”,誰讓你折騰我,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

  我又先後盪了鞦韆,觀賞了小瀑布,穿越了水洞,享受了“冷水浴”……

  時間過的真快,時鐘又開始催我了,我們不得不離開了天堂般的天山海世界,再回頭望望大門上“天山海世界”五個耀眼的大字,我有了戀戀不捨的感覺。

  天山海世界,是兒童快樂的天地,是兒童開心的樂園,而天山海世界這個聽起來就令人嚮往的名字,也就深深地刻在了我快樂童年的印跡里。

您正在瀏覽: 天山海世界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山海世界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