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裡景色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景色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景色美 

  六一兒童節左右,爸爸媽媽,把我帶到了植物園,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一走進植物園的大門,一排排的“萬年紅”和“萬壽菊”向我們點頭微笑,好像祝你長命百歲。鵝黃色的迎春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往裡走走,那是柳樹姑娘綠色的長發,那細長的柳葉又好像是一個個綠色的“小鞭炮”桃花妹妹的臉粉紅粉紅的,好像很害羞的樣子。 

  登上“獅子山”,五顏六色的植物正在爭奇鬥豔,你比我美,我比你嬌,誰都不認輸。 

  穿過“獅子山”這裡是一片碧波蕩漾的人工湖,湖晨還不時游着幾條金色的小魚,那快活的樣子,好像在說:“我真幸福,可以生活在這麼美的湖裡!” 

  我們又穿過了一座座小木橋,不知不覺地走進了一片小樹林,那一棵棵小樹上掛着小小的“綠燈籠”樹林里還插着“請保護花草樹木”等標語牌。所以,我們不應該破壞它們,因為,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啊! 

  植物園,你不僅僅是人類的樂園,也是植物們和動物們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這裡景色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景色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