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名叫小球球,它長得極其可愛,我非常喜歡。它的毛像雪一樣白,像棉花一樣柔軟,並且油光發亮;它的眼睛像一對發光的燈泡似的炯炯有神;它的一張小小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可靈活了;還有兩隻長長的耳朵經常豎起來,好像在偷聽我和小夥伴們的說話。不過我家的小球球的脾氣可有點怪。

  這隻小兔子的脾氣可謂變化無常。平時小球球還算乖,它會聽你的話,吃完青菜,馬上就到自己的睡籃里睡覺,從不打擾別人。如果它覺得太悶了,想要去玩耍時,它會一個勁的扒籠門,你才把籠門開出一條縫,它的身子就往前一擠靈巧地逃走了。一溜煙就,球球就不見了,不過你准能在小區的草坪上找到它,你看它又在草地上飛跑打滾了,你無論如何也捉不到它,直到它玩累了才會自個兒回家。如果它生了你的氣,它是不會吃東西的,不論你對它說什麼,它都不會理你直到他的氣消了為止。小球球高興時,它會用身子蹭你的手,讓你抱着它,輕輕撫摸它身上潔白、柔軟的毛。

  小球球其實是一個非常膽小的傢伙。每當小狗一走過來,他就怕地縮成一團,這副既可憐又可愛的模樣經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家的小球球正是天真可愛,惹人喜歡。

  四年級:許晴xuqing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