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咔、咔 、咔”是我的小兔子在吃午飯呢!它最愛吃紅薯葉子了,每天的這個時候,我就要給它餵食了。 

  它有一身雪白如玉的皮毛上沒有一點雜色,好像剛下過雪一樣。在它的腦袋上,有一張三瓣粉紅色的小嘴,在它吃飯的時候,嘴巴一動一動的,像一朵花在跳舞。它那像寶石似的紅眼睛在夜晚的燈光下,閃閃發光,猶如兩顆星星。它那強勁有力的後腿輕輕一蹬,就蹦出去老遠,我在後面趕也趕不上。 

  記得有一回中午,我忘了給它餵食,結果下午回來時見它在用爪子開籠門,可怎麼也打不開,它急了,在籠子里跑來跑去。我見了,急忙跑到陽台上,剪下幾條紅薯葉,塞進籠子里。媽媽回來后見了,問:“你怎麼在這個時候喂它?”我說:“中午忘了給它餵食了。”我看着它大口大口地吃着紅薯葉時,肚子不知不覺的餓了。 

  還有一次,那次是在星期天,我在家裡閑得無聊,不知不覺地瞄到了它,我把籠子端起來,把籠門打開,把它放出來,它立刻在我懷裡跳舞,“啪嗒”的一聲,它掉到了地上,眼睛咕嚕咕嚕的轉着,好像在哀求我幫它一把,我把它抱起來,它安靜的蹲在我的腿上,好像時刻都要衝出去一樣,啊哈,猜中了,只見它後腿弓起,輕輕一蹦,就下了我的腿,“啪”,又是瞬間,它把椅子撞翻了,我說:“你這個淘氣包,還不過來?”它不以為然,繼續跑,“咚”的一聲它撞到了牆上,我抱起它,輕輕地撫摸它被撞到的地方,這次,它不敢跑了,靜靜的呆在我懷裡。 

  這隻機靈、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是我心中最喜愛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