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些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小雞 

  上次去老家,在奶奶家看見了幾隻小雞。它們的毛色各不相同,花紋相互交錯。遠遠望去,就像幾團多彩的小毛球一樣滾來滾去。當你走近時,還會聽到“嘰嘰”的聲音,長短各異,粗細有別,急緩不同,變化多端。短音時,就是和你打個招呼,拖長音並且很急促,那就是要主人快點給食了。瞧!它們正抬起小腦袋,睜着圓溜溜的,亮晶晶的小眼睛,翹着小尾巴望着我呢! 

  中午,陽光照耀大地,有幾隻小傢伙挨着母雞,窩在牆角邊享受着暖暖的陽光,還有三隻稍大的毛球在院中散步,嘴裡還時不時嘰嘰兩聲,好像他們在討論什麼問題似的。太陽漸漸西移,這些小毛球們在母雞媽媽的帶領下,叫喚起來,聲音響亮而急促,我看到奶奶快速抓了兩把穀子,輕輕地拋灑在地上,小毛球們便不假思索地,爭先恐後的吃開了。哦!原來真是餓了呀!瞧瞧這會兒的它們,這邊擠一下,那邊推一下,互不相讓,幾把穀子眨眼功夫便沒影了。我看見了,又回屋抓了兩把灑在地上,有的小傢伙還在快樂的吃着,有的卻視而不見相邀去附近的草地上找蟲子去了,看來這幾個傢伙想吃點葷食了哦。 

  傍晚,小毛球們互相觸擁着,小眼睛似閉非閉的,靜靜地依偎在母雞媽媽的懷裡,好像幾個聽話的乖寶寶一樣,靠在牆角邊聽我們聊天。 

  回家時,我還叮囑奶奶下次母雞再生雞寶寶時給我留兩隻,我喜歡這些小雞,因為它們給我童年帶來欣喜,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那些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