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進蝙蝠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進蝙蝠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走進蝙蝠洞 

  今天是暑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十歲的生日。 

  清晨,爸爸對我說:"欣,今天帶你去藍田水庫玩,去嗎?"我一口答應了。在路上,我拍着手,望着窗外,快樂的唱着歌,再加上那一絲絲涼風吹在臉上,舒服極了!過了二十幾分鐘,我們終於到了藍田水庫。 

  我們走到了坐船點,開始出發了,我邊享受着那微微的涼風,邊用手玩那清澈的水,就在這一剎那,我感覺到了一種幸福的感覺。 

  坐船時,會有三個站點,讓我們享受不同的美景。這三個站點,最讓我難忘的是蝙蝠洞。一進那陰森森的蝙蝠洞,又想到蝙蝠會吸人血,我不由得害怕起來,蝙蝠黑黑的,嘴巴尖尖的,翅膀還能張得很大很大,我嚇了一大跳,而且它們都在我身邊繞着,我的心跳更加快了,我更加害怕了,還加上那些可怕的蜘蛛網,我趕緊躲進爸爸的懷裡,此刻我感受到那父愛的溫暖,就不覺得害怕了。出來時,感到一陣輕鬆,並鬆了口氣!聽介紹人說,那裡有幾萬隻蝙蝠呢!我又害怕得吐了吐舌頭,我在想那些大人們竟然不害怕嗎? 

  今天真是個又驚又喜的有趣生日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進蝙蝠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進蝙蝠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