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起因是老師選一個中現任一個月的組長,而馬克這個單元考得比我高,但我被同學們選為組長。之前老師讓背第九課《九寨溝》可他們說都在馬克那裡背過了,本來我相信了,可是,慢慢地我覺得這是個陰謀。 

  一、證人一浮出水面 

  我仔細地想了想,郭少表每天都和王睿玩飛機,從四年級開始就一直這樣,他怎麼會背書了呢?我問了林勛,他證實了這一點,在我的“心理戰”下,膽子不大的郭少表終天說出了真相。原來,馬克每次都不讓他們背書,老師問時馬克就說全組背了,所以選組長時,那組有不少人都選馬克。 

  二、瞞天過海騙不了我 

  然後,我找到了祁思,她說背過了,不信問馬克。我知道她在撒謊,就問了李奇,她說祁思每天都來跳皮筋。我想,那她怎麼會去背書?然後我去問周民,他也說背過了,我仔細想了下,覺得要抓“頭目”馬克,我要收集人證物證,可物證不好收集,最後放棄了。 

  三、刨根問底知實情 

  然後我壯了壯膽子,去問馬克,馬克說“我背給劉小惠聽了。”我又問了劉小惠,她說馬克根本沒來背。這時說明案子已經告破,雖然只是個小案,但我覺得這個案子沒告破,是我終生遺憾。 

  四、雙方互利 決一雌雄 

  下午,老師問背書時,到了馬克(因為這次背書時暫時在老組長背)他說都背了,我立馬否認了這個說法,並說:“老師!馬克根本沒有背,不信問劉小惠!!!”祁思和周民也逃不了(因為郭少表)背給我聽的所以沒說。周民他們沒有背,不信問李奇和林勛!”知道詳情后老師,罰他們背書。 

  我總忘不了這天。 

  10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