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個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第一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而我居然在同一天里度過了我人生中的四個第一次。

  第一個第一次是第一次幫媽媽買菜。以前媽媽總是不讓我一起去買菜,她說外面不安全了,車多人多了的,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會自己挑菜選菜。而這次,媽媽居然讓我自己出去買菜了。這一獨立行動,才發現平時認為很簡單的事原來有多辛苦。又要留心紅綠燈,還要確保不被外人干擾,保證菜品完好無損,還要學習選擇和算賬。

  第二個第一次是第一次自己去買早點。買早點更是辛苦,這不但需要你眼睛好,還需要你有耐心。眼睛好是為了看它有沒有偷工減料,有耐心是因為有很多人在排隊買早點,我要耐心等待。

  而第三個第一次是第一次自己看電影。看電影需要鍛煉你的膽量,當你周圍的聚光燈都滅了的時候,也就是電影開始的時候,你肯定會感到害怕的,因為你會怕黑。另外,你還需要為自己考慮得周到一些,就好比你需要帶多少水啊!你要不要買吃的呀!當然,是不是先要上個廁所,間隙出來一定不是個情

  願的選擇。總之,很多事情都要想到。

  還有我的第四個第一次是第一次幫媽媽晾衣服。你千萬不要把這件事情看的太過簡單,因為你先要檢查上面還有沒有污漬,着重處理,以免返工。否則,洗完之後才發現就是最可悲的事情了,那你一定白費力氣和費電。還有,洗之前要清理衣袋中的雜物,等到一堆紙屑泛濫到你的衣物上的時候,絕對是想哭的心都有。晾衣服更關鍵,如果你不想去一件件的熨燙的話,最好還是搞抻展。

  晚上,我躺在床上還在想為什麼一天中能度過這麼多第一次呢?我想,應

  該是我長大了,變得懂事了吧。就像爸爸經常說的那樣,只要你希望自己長大,想去擔當更多的責任,你就會經歷更多的第一次。

  四年級:王俊涵

您正在瀏覽: 四個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