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爭第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爭第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具們是一個大家族,橡皮花花,她露着白白胖胖的肚皮,穿着色彩艷麗的超短裙,像一個時髦而漂亮的小姑娘;鋼筆長長,她身上也有美麗的花紋,但不知為什麼,她總是踮着腳走路,她的肚子里有一個吸管,當她餓了的時候,只需把吸管插到墨水瓶里提幾下,她就喝飽了;尺子家庭的爸爸叫直尺,可以用他量出線段的長度。身材胖胖的媽媽叫半圓尺,是用來量角的度數的;還有膠帶圓圓,寫作業、做手工還真離不開他。 

  一天晚上,從文具盒裡發出了吵鬧聲:原來是文具們在爭誰的作用大,誰應該排第一呢!橡皮花花首先發言了:“我應該排第一,如果沒有我,寫了錯別字,小主人就沒辦法了。” 

  “不對,第一應該是我,”鋼筆小姐忙說,“沒有我,小主人連字都沒法寫,還怎麼寫作業呀?” 

  “不對,不對,你們說得都不對,鋼筆長長如果寫錯了字,橡皮白白也擦不了,到時還得我出場呢,再說,沒有我,小主人的手工製作可怎麼完成呀。”膠帶圓圓得意地說。 

  “我說,第一應該是我們尺子家庭,沒有我們,小主人怎麼測量?” 

  這時,文具盒再也忍不住了,他語重心長的說:“你們別吵了,諸位都很重要,少了誰都不行。只要大家團結起來,發揮各自的優勢,才能讓小主人掌握更多的知識。”大家聽了長老文具盒的話,認真想了想,覺得有道理,他們再也不爭吵了。從此文具家族和和睦睦的開始了新的生活。 

  指導教師:張敏  田君蘭

您正在瀏覽: 文具爭第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爭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