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尼爾的旅行第一部序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尼爾的旅行第一部序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尼爾的旅行(第一部) 

  序章 

  我是一隻賽爾號精靈,叫尼爾。我天生具有偽裝功能,是超能系精靈。 

  我住在帕諾星系一個無名的星球,那兒有一艘人類製造的飛船——“賽爾號”。在其它星球,也住着我的族人。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那顆星球,但是有一天,我離開了家鄉,因為我很孤獨。 

  “在這裡生活太無聊了,不如去……呃……幹什麼呢……”我的眼睛突然一亮:“對了!去旅行!”於是,在第二天做好充分的準備后,我告別族人,帶上兩個空空的背包踏上了旅程。 

  第一章、古老的赫爾卡星 

  我來到了赫爾卡星。這裡一片廢墟,只有一些小東西還好一些,但也有損壞。“Bibi……Bibi……Bi……”我身後傳來了電擊的聲音。“是誰?”我警惕地轉過了身,原來是幾隻“老鼠”。“原來是幾隻老鼠,嚇死我了。”我擦了擦汗。可是我又一想:“等等,有點不對勁……老鼠不會放電!莫非……”我又看向了幾隻老鼠,正要開口,“老鼠”說話了:“我們不是老鼠!我們是電系的‘比比鼠’!”原來它們叫“比比鼠”。“你好,比比鼠。”“你好。你來這裡做什麼,小蝌蚪?”它們一齊問。“我是尼爾,不是蝌蚪,是超能系精靈。我來這裡旅行。”“旅行?聽起來很有趣,能帶上我嗎?”一隻比比叫起來。“比比”是我給他們取的外號。“好啊,”我回答,“我正缺朋友。”“你等着,我帶上足夠的電容球后就來。”“電容球?要幹什麼?那是什麼東西?”我好奇地問道。“以後再告訴你。”於是便急匆匆地走了。我在那兒等了好久好久,可還不見它來。快中午了,他滿頭大汗地跑上前來,我問清原因,原來要帶的電容球太多了,它們拿不動。我說:“看我的,壓縮光線!”電容球立刻變成一個壓縮電容球。我們帶着它上路了。 

  我們來到了秘密通道。在左邊有一個石頭拼圖,我和比比拼好后,中間的大蓋子便打開了。它中間有一個小洞,周圍圍了幾個寶石。我把寶石放在缺了的洞中,一個地下通道突然間打開了。我和比比走了下去。“好黑呀!比比鼠,你在哪啊!”我喊道。它回答:“我在這兒!” 我隱隱約約看見三顆紫色晶片和四根發光的柱子,便把晶片放在柱子上,又在中心一棵晶片樹上摘了一顆放在第四根柱子上,整個地方驟然被照亮了,小比比向我走來。一排腳印在這裡走來走去,我大喊:“喂,出來吧,別躲着了!”腳印回答:“你能射到我我就出來。”比比鼠搶先說:“我來!”於是它開始了射擊的遊戲。可他反應太慢了,它的電擊射到這兒,腳印又跑到那兒,最終我還是不耐煩地制止了它:“哎呀,還是讓我來吧!”我看準他的前方,狠狠地射下去。腳印立刻變成了一隻鴨子,鴨子大呼道:“我的媽呀!用這麼大幅度的電光射我,想電死我呀!”“小鴨子,你好啊!”“什麼?鴨子?笑死人了!我是果凍鴨!”“還不是鴨子種族嘛!”這回它可就不高興了:“誰是鴨子!”又在地下室追我追了半天,可還沒抓到。它氣喘吁吁地說:“累死人啦!對了,你來這裡幹什麼?精靈可不會到處跑,可你……”它滿臉的疑問,上下打量我。“我來這兒旅行,這是我的夥伴比比鼠。”“旅行?什麼東西?”我給他講解一番后,它也提出要加入我們的隊伍。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又有新朋友了。我決定,在精靈多的時候,我要建一個“精靈戰隊”,等級高了后,這個戰隊可是很厲害的呢! 

  第三個觀點是赫爾卡星遺迹。我帶着夥伴來到第一隻精靈前。這些精靈是一種像蜘蛛的東西。所以我便說:“你好,小蜘蛛。”“我可不是蜘蛛,我是羅奇。你呢?”“我是尼爾。我來這兒旅行。它們是我的夥伴。”我說著指了指比比鼠和果凍鴨。“哦?旅行是什麼?講講。”果凍鴨急忙嘎嘎叫道:“我來!我來!”於是嘰里呱啦把我告訴他的話都說了出來,它的記憶力可真強啊。這時,羅奇叫道:“太好了,我也去!”“是嗎?呃……等等,你要帶東西吧?”“是的,我要帶上很多金屬碎片,我們以靠種東西謀生。”“快去吧!”我想起比比鼠拿東西的事,趕忙催它。它拿了一堆的金屬塊,我又將金屬壓縮成小塊,羅奇將它放在身上,和我們走了。 

  我們來到赫爾卡星荒地。這裡有許多賽爾,我只好使用了隱身術,警惕前進。我見到一隻黃色的怪傢伙,便對他叫道:“你好啊,黃傢伙。”“你是來挑戰的嗎?”它說著捏了捏拳頭。“呃……這個……試試吧。”於是我們的戰鬥開始了。“瞬雷天閃!”那傢伙使出了招數。“念……念力……念力射線!”……最終,那傢伙還是打敗了我。“哈哈!小傢伙,你是打不敗我的!”“以後再收拾你!” 我又對比比鼠說:“你的電容球給我一個。”它遞出一個電容球,我一口吞了下去,補好體力,又和他們一起“闖天下”了。 

  第一章完 

  如有不好的地方,請管理員(或書刊編者)修改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尼爾的旅行第一部序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尼爾的旅行第一部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