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第一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第一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小白兔參加了跑步這個項目,因為上次輸給了烏龜,所以這次決定要把冠軍給奪過來,把面子給爭回來。它每天都很刻苦地練習,堅持鍛煉身體,也很注意飲食的搭配,把身體養的棒棒的,以最好的狀態迎接這次的比賽。

  在來看看其他的小動物們,小狗參加了跑步,小猴參加了跳高,袋鼠報名了跳遠,大家都在積極的準備着,都想在比賽那天發揮自已最好的水平。

  運動會這天終於來到了,森林裡的廣播一早就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平常空蕩的操場此刻聚滿了小動物們,它們都在熱情的歡呼着,氣氛顯得異常的熱鬧。這時,狐狸裁判發出預告聲:“運動會正式開始,請選手們入場。”小白兔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了運動場,站在起跑線上,只聽裁判“叭”的一聲槍響,選手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小白兔跑在最前面,把其他的選手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它得意的想:“這回冠軍就是我的了,誰也別想超過我。”眼看就快要跑到終點的時候,忽然聽到遠處傳來一陣呼救聲“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啊!”小白兔四處張望,發現遠處松鼠奶奶正倒在地上,腿被一塊大石頭壓着,鮮血直流,情況很危急。小白兔急忙跑過去問:“松鼠奶奶,你怎麼了?”松鼠奶奶說:“我的腳給石頭壓住了,動不了,你能把我送到醫院去嗎?”小白兔點點頭,想想又搖搖頭“我正在跑步比賽呢,如果送你去醫院了,我就沒有第一名了。“但是看着奶奶痛苦的表情,小白兔連忙背起松鼠奶奶往醫院跑。

  等它回來的時候,比賽已經結束了,大家正在為小狗獲得跑步冠軍慶賀呢!小白兔用羨慕的眼神看着小狗心想“雖然我沒有拿到獎,但是,我幫助松鼠奶奶奪回了一條性命,我更高興。”這時廣播傳來了狐狸裁判的聲音“剛剛醫院傳來消息,小白兔因為幫助松鼠奶奶而放棄了比賽,我們被它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所感動,我們都要向它學習。現在我們就把獎盃獻給小白兔,它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四年級:漫花月冰

您正在瀏覽: 誰是第一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