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野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野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過天晴,前幾天還是大雨紛紛,這幾天就是陽光明媚。這時,學校決定讓我們全校師生去鄉村春遊,去欣賞鄉村的美景。同學們聽到了這個消息,都歡呼雀躍起來。

  我們來到鄉村了。呵!多美的曠野。同伴中有人用感嘆的腔調讚美着。不知道究竟是他尋到了詩?還是詩尋到了他?看樣子,他正沉醉在一種詩意的朦朧中。大家卻被他認真的態度逗樂了。歡笑,如同飄蕩着的雲朵一樣,飛揚在四月的晴空里。

  天空好藍!藍得晶瑩,藍得澄澈。偶爾滑過幾片白雲,宛如輕紗飛絮,玲瓏輕薄而不可捉摸。燕子呢?要是有燕子來剪雲該多好。讓燕子把雲剪成軟軟的墊子,鋪在綠色的原野上,躺在上面,去凝望藍天,忽忽悠悠地什麼也不想了。

  踩着鬆軟的泥土,心裡的舒服感覺,好象撿回一份童年似的,竟有些飄飄然了!可不是?呼吸青草的氣息,呼吸泥土的氣息,呼吸着的,芑不就是童年的記憶和思念嗎?在鄉村裡長大的,忘不了鄉村,吸吮過泥土的乳汁的,忘不了泥土。我來了,來擁抱曾經呵護過我的村莊。

  擁抱田野,擁抱吹着口哨的清風,擁抱每一個村人。我們正陶醉在這仙境般的風景里,可是我得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村莊。

  美麗的村莊,我一定會再來欣賞你的美景的!

  瀘師附小四年級:彭柯鴻

您正在瀏覽: 春野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