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吃完飯都有一個午休時間,那時,幼兒園會放動畫片,別的同學都很喜歡看,但我和好朋友潘子慧不喜歡看,於是我們趁老師不注意時悄悄玩身後柜子里的玩具,這時,全園最凶的李老師也是我們中四班的老師走過來,我和潘子慧心慌了,我突然變成了一幅可愛的樣子說:“小慧!你得罪了李老師是要殺頭的”潘子慧也和我隨聲付和起來說:“小黃!我好怕,我們不要玩了,看電視吧!”李老師居然笑了,鐵面巨人李老師竟然笑了,不可思議!

  看完動畫片,要睡午覺了,每個孩子都睡了起來,我也睡了,過了一會兒,我居然做夢了,我夢見自己做在馬桶上,正在上廁所,突然,我感到情況不對,猛的一睜眼完蛋了,我竟尿床了,哎!倒霉,不知道老師待會追問起來我該怎麼回答。

  很快,午睡時間結束了,醒來時,我真不幸,老師很快便發現有人尿床,老師問:“誰尿床了?舉手!”沒人舉手,我怕出醜,當然不會舉手,老師便點人上來摸屁股,誰的褲子濕了誰就尿褲子了。我想:待會打死我也不上去。(可見面子多重要)!第二個就抽中我了:“黃旭雅!來!我看看,你有沒有尿床!”我當時臉紅的跟西瓜汁一樣,我肯肯巴巴的說:“我……我我我……我沒沒有尿床”“你給我看看又不會壞事,你怕什麼?來!沒關係。”老師似乎看到我焦慮不安的神情。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臉也紅了:“老老老師,你知道……我沒尿濕褲子你還看幹嘛?”

  老師說什麼也不肯罷休,又說:“那你沒尿床幹嘛不給我看?”

  “我……我。”我無話可說,於是便慢慢走上去,我爬在老師腿上,當時汗毛都堅起來了,老師一摸,濕的!(當時我的心不知怎麼形容)

  老師說:“你這孩子,說自己尿床又沒關係,你幹嘛不肯給我看,下次尿床要及時和父母說。”我點點頭,老師又說:“快叫你爸爸媽媽接你回家,洗澡!”(這個老師比李老師好多了)。

  十分鐘后,我到了奶奶家,爸爸給我洗了一個澡,舒服極了,我換了衣服,躺在床上,真輕鬆!

  晚上睡覺時,我夢見在幼兒園裡做的夢,天啊!老天對我不公平,我……我……我又尿床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