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童年 

  童年裡的事是令人記憶猶新的。我的童年是平凡的,但是在這平凡之中充滿着我的快樂。想起那件事,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記得四歲的時候,夏季的一天吧,媽媽第一次買了一個小西瓜,大概是怕我貪吃,於是藏起來了。我的幼稚心靈中覺得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綠綠的球。我在心裡嘀咕着:媽媽怎麼這樣呢?買了個球不給我玩還藏起來了呀!不行,我一定要玩!我決定把球找出來,這可把我忙壞了,一會兒上了這屋,一會兒上了那屋,有時候搬着板凳看看桌子上,一會兒趴床下瞅瞅……真累呀,氣喘吁吁,腰疼腿酸。唉還是有成績的,那個球還是讓我給找出來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呢,這點小事還想難倒我,真是小看我了!我自言自語地說。呵呵呵 ,心裡美滋滋的!球一到手裡我就拍呀拍呀。突然我看到皮球流血了,當時我怕極了,球怎麼會流血呢?巴拉過來看了看沒事呀,他既不哭也不鬧的,於是我想繼續玩吧。剛一拍“啪”的一聲,啊, 我立時跑遠了“球爆炸了球爆炸了…。”邊跑邊喊。半天沒人應聲,也沒啥動靜,悄悄的走近細看看,露出了鮮紅誘人的瓜瓤。這個球怎麼會這樣呢,我吃力的抱過來仔細觀察,哎滿手都是紅糖水呀,看着這些就想舔舔呢?沒多想舌頭伸出來了,一碰很甜啊。哈哈於是像一匹惡狼貪婪的吃着這美味的食物,一會兒一半西瓜見底了…… 

  媽媽回家了,看到了客廳里人仰馬翻,西瓜水流了一地,真是一片狼藉啊!儘管臉上有些許不悅,還是和氣的給我說:“你吃的西瓜嗎?”我卻很有理得說:“那個球很好吃的呢”媽媽聽后臉上露出了興奮地笑:“傻孩子,這是一種水果啊,名字叫西瓜。小饞貓可不能吃這麼多呀,會吃壞肚子的。”我於是不好意思的笑了,我認識的皮球原來叫西瓜,於是我永遠記住了這個名字。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是我做的一件傻事可是也很有趣的呀!願意笑你就笑吧!其實我也挺害羞的呢,但是它記載着我的成長足跡!我愛我的童年, 難忘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