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霉運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霉運的兒童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學校要開展一次兒童節遊園活動。到了學校的時候,人已經不少了,大家都期盼著兒童節到來的,誰不想好好地玩玩呢? 

在教室里等了一會兒,老師來了,給我們分發了遊園的票,遊園就開始了。我先到一(2)班教室,這裡進行的是“小貓釣魚”。我最喜歡釣魚,可我家裡沒有釣魚的器具,平時看着叔叔伯伯在河邊垂釣的樣子很是羨慕,現在我要去玩“小貓釣魚”的遊戲,也算是過過乾癮吧。遊戲看起來很簡單,玩起來卻讓我手忙腳亂,看着魚張大着嘴巴來咬釣鉤,我怎麼就釣不上來呢。我心裡一發急,手就抖得厲害,魚兒就越發不上鉤。等時間都到了,我還沒有釣到一條小魚,難道我真的是那一隻調皮的小貓轉世。 

我嘆了口氣,轉到五(1)班教室“夾彈珠”。我使用筷子有些年頭了,媽媽說別的小朋友在用調羹的時候,我已經會使用筷子吃飯了。可是筷子好拿,彈珠不好夾,一不小心就夾歪了。我憋着氣,連續試了幾次,最後一發狠,把筷子一扔。唉,認輸吧。 

我氣沖沖地往樓下走,不留神在拐彎的地方,自己的左腳絆了一下右腳,竟然摔了一跤。真夠霉運的,手和我過不去,腳也來找麻煩。 

我找個地方坐下來,揉揉關節,覺得舒坦了,又想去找個遊戲玩。畢竟是兒童節,在平時可沒有這麼多的遊戲好玩哦。 

我到操場上排隊,和同學玩跳繩的遊戲。要說平時上體育課,我跳繩可沒有少玩,可是這次,我才跳了幾圈就被繩子絆住了,雖然沒有摔倒出醜,可是也被淘汰出局了。 

兒童節應該是最快樂的一天,在我,卻是走霉運的一天。今年的兒童節又要到了,我希望同樣的事情不再發生。 

郵:325204 浙江瑞安羅鳳鎮第二小學 四(1)班 黃新潔

您正在瀏覽: 走霉運的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霉運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