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院子里的蔣爺爺養了一條小黑狗。它渾身都是油光發亮的黑毛,摸起來非常柔軟。它的兩隻耳朵尖尖的,眼睛黑黑的,就像兩顆葡萄。 

  小黑狗非常好吃。有一次,我拿了一根火腿腸來逗它玩,它看見有火腿腸 ,立刻向我飛奔過來,圍着我跳來跳去。我沒辦法,只好把火腿腸放下來給它吃。唉!真是個好吃鬼!還有一次, 我背着書包去上學時,小黑以為書包里有許多好吃的,就像強盜搶劫似的衝上來攔住我,我假裝生氣的一跺腳,小黑也用前爪在地上踏一下看見它那滑稽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小黑雖然好吃,但它非常盡職盡責,只要看見一個陌生人進來,它就會盯着你,然後露出尖利的牙齒狂吠,好像要和你決鬥。有一次我從車上下來,小黑從一條小路向我跑來,我叫了它一聲,他一點反應也沒有,直接飛奔到院子里去,向士兵似的筆直的挺着。而小黑見了熟人就會一個勁兒的搖尾巴。 

  小黑可真可愛呀!它雖然好吃,但它忠於職守。有了它,我們院子里就再也不會有小偷進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