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小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螞蟻小黑

趙文傑

有一隻螞蟻叫小黑,一天它在外面散步,它發現了一隻肥大的大青蟲。它馬上朝天上大喊:“大家快來啊!我發現了一隻大青蟲。”不一會兒,它的好朋友和它的家人齊頭並進的全來了,然後和大青蟲打了一架。那隻青蟲被螞蟻們咬的渾身是傷,它一下子躺了下來,就被螞蟻們給抓住了。

晚上,螞蟻們在自己的王國里盡情的吃香喝辣,真是舒服極了!小黑說:“要不是我叫你們來,你們是吃不到這隻青蟲的。”大家說:“要不是我們來幫你,哪來的大青蟲呢?”小黑聽了很不服氣。

小黑跑了出去,在外面散步,還在不停地想自己很厲害。可是過了一會兒,它又遇到了一隻大肥蟲,小黑想叫,可是它又想起別人的話,它想要是我自己把它抓起來就好了,大肥蟲的樣子好像是一隻巨大的怪獸。

小黑絕望地叫了幾聲,就被嚇傻了。最後,朋友和家人跑了過來並把大青蟲給打敗了。回家后小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懂得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大家也原諒了它,它就改變了自己的粗暴自負,變得謙虛溫順了。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螞蟻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小黑 暫無評論